本篇是電鍋料理教學第一篇,材料與調味份量請依照人數與喜好做增減。如果有需要特別注意的,我會另外提。

hilderschbe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些年來託魔戒與哈利波特的福,奇幻文學在世界各地掀起了很大的風潮。也改編了不少作品上大銀幕,電影因為卡到時間的關係,常會有交代不清的狀況發生,加上我不是每一部都有看,我就不多說了。

正式接觸奇幻要從我國二那年說起,那時接觸了一款名為「魔法風雲會」的紙牌遊戲,這款遊戲極其花腦力,是個很有深度的遊戲。嗯~這先放旁邊好了,今天的主題不是這個,詳細我改天再花篇幅介紹好了。

hilderschbe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同標題所說,這部是四月新番,但是我到了五月才看,真的是慢了許多啊!

這是維基上的簡介:
「西元2019年,為了公序良俗等理由,政府制定了侵犯人權的「媒體淨化法」,並成立了「媒體淨化委員會」與「淨化特務機關」來進行淨化工作。與這個強權機關對抗的唯一組織,即為「圖書館」。一群熱愛圖書館自由的人們,武裝自己與淨化機關進行戰爭,守護圖書館的自由。」

看第一話的時候就被用力的敲了一下,劇中提到的媒體淨化法不正是台灣這那破爛的書籍分類的超進化版嗎!(不過聽說日本方真的有人想推動類似的法規。)再加上本人是個愛看怪書的傢伙,如果真的發生了,我真的是會生不如死啊!哼哼!到時請去圖書館找我吧!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簡介是這樣,但內容可是不折不扣的戀愛喜劇啊!

以下是維基關於動畫角色的簡介:
笠原郁(配音:井上麻里奈) 圖書館特殊部隊的第一名及唯一一名女性隊員,堂上的組員,一等圖書士。22歲,身高170cm,運動神經超群,不過學術方面差勁無比。高校時代曾被圖書館隊員(王子樣)所救,而立志要成為圖書館隊員。

堂上篤(配音:前野智昭) 圖書館特殊部隊,堂上組組長,二等圖書正。27歲,身高165cm,是笠原郁的指導教官。充滿強烈的責任感,對於新人圖書館隊員以嚴格見稱,有「鬼教官」的綽號。

小牧幹久(配音:石田彰) 圖書館特殊部隊,堂上組副組長,二等圖書館正。26歲,身長175cm。堂上的同事,一起擔任笠原郁的指導教官。言行舉止和堂上幾乎相反,溫柔、經常笑臉迎人、盡說好話來安慰和鼓勵人。

手塚光(配音:鈴木達央) 圖書館特殊部隊,堂上組的組員,一等圖書館士。22歲,身長180cm,父親是圖書館協會的會長。一個極度努力的天才,對自己和他人都十分嚴格,儘管有畏高症都全力刻服忍耐。起初對笠原郁的辦事能力感到不滿而老是言語上攻擊她。

柴崎麻子(配音:沢城みゆき) 武藏野第一圖書館,圖書館業務部的圖書館館員,一等圖書士。身長157cm,22歲,頭腦敏銳,端莊的容貌,擁有超級利害的情報收集能力,作為室友的笠原郁時常向她求助。

玄田龍助(配音:鈴森勘司) 防衛部的圖書館特殊部隊隊長,三等圖書監。身長185cm,43歲,充滿著義理人情的豪傑,受人尊敬。

渡嶺和市(配音:佐明藤男) 關東圖書館基地司令,特等圖書監。正化11年2月7日發生的「日野之惡夢」事件時,是圖書館的館長,在襲擊中受傷,失去了右腳,從此在輪椅上生活。

hilderschbe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篇抱怨文,不想看的就不用點了。

hilderschbe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正文前先看看這篇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2/4/uh2c.html

這篇報導內沒有附上調查內容是一件令人遺憾的事,因為這樣沒辦法判斷是否適用比例原則。

醫生難做啊!若是跟病人家屬或病患本人說的太清楚又會被罵沒人性,不給他們希望。少說點嘛又被罵隱瞞病情,沒醫德。若是不剛好死了人那更慘,有可能這輩子就不用再當醫生了。

嗯!醫生真的難為啊!

hilderschbe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