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個店員的角度來看我非常的不合格。

其最大的理由是我常覺得有些問題客人本身應該要知道答案才對,
又或者是我認為這些根本不能算是問題。

像是↓
客:我第一次幫模型上色,我筆要買大支還是小支的?
內心OS:這種問題也要問,你國小是沒上過美術課沒畫過水彩嗎?

客:(拿著模型雜誌指著某張圖)這個模型出了嗎?
圖旁邊有介紹文寫著O月X日發售,距離他問的時間還有兩三個禮拜。
內心OS:又一個只看圖不看字的眼殘。

當然,我只能耐心的回答這些問題,但是對於我不認為是問題的問題來說,
我的耐心顯得相當不足。只要問第二次我就感到厭煩了。

最近我發現我遇到這類的狀況已經不限於我上班的地方了。
是我把人們想的太聰明還是愚蠢真的會傳染?
買東西不知道該去哪裡買,買裝東西的盒子卻不知道東西的尺寸,在A店問B店才有的特產等等‧‧‧

對,我就是把你們當白癡,真的懷疑是先天無腦還是後天失腦。
除了裝一些屁以外,真的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東西了。
而且這種情況以大學生為主要大宗,真是讓我憂心國家的未來(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啊)。

文筆不好,沒辦法完整的表達我的心情,所以就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derschbe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