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電王的片頭曲,曲調輕鬆,歌詞正面(X的,我超喜歡這種類型的歌),加上是多人合唱,幾乎是瞬間抓住了我的心。
日本艾迴音樂以A字招牌3倍推薦的五男三女新人組合「AAA」(唸法為Triple A)!團名「AAA」為「Attack All Around」(全方位出擊)之縮寫,8名團員各個身懷絕技!歌唱 / 舞蹈 / 外表 / 演技 / 特技 / 芭蕾 / 模特兒…是一個全方位出擊的超級表演團隊!(這段是從台灣艾迴拷來的。)


http://www.avexnet.or.jp/aaa/index.html (日本官網)
http://www.avex.com.tw/3rd/artist_discography.asp?aid=426683&anamec=aaa&cateid=2#AVJSG40412/A
(台灣艾迴介紹他們的頁面)



這是這次MIRAGE台壓版的CD正反面,日本有出CD ONLY和CD+DVD的版本,台灣只有CD+DVD的版本,DVD收錄了MIRAGE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derschbe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