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對這個事件是不太感興趣的,畢竟偶像也是人,總會有想來一砲的時候。啊拍照留念啥的也都是他們的問題,只是覺得陳冠希笨到能讓這麼重要的資料流到別人手上也堪稱是一絕了。

直到發生了這件事‧‧‧

過完年後的第一個休假日,原本是呆家裡打電動的,在下午3點左右接到朋友A打來約吃飯的電話後就出門了(後來還來了另一個朋友B)。
在邊吃邊聊的過程中,剛好聊到這件事。這時在一旁的我老闆(這場飯局是在我上班的店裡開的)出聲問說要去哪裡找這些圖,朋友B很快的接說上討論區就找的到了。一直到離開前的話題都沒有跑離這傢伙。

第2天上班,老闆非常困惑的用隨身碟帶了一個壓縮檔給我看,說他不會用。
這個壓縮檔是什麼呢?相信已經有人猜到了,就是陳冠希的圖啦!
就這樣,我在一個很莫名奇妙的狀況下看完了這些圖,也一整個覺得這些女星的身材真糟,為了減肥瘦到都沒肉了。

結論就借用一下朋友C的MSN暱稱吧!

有隻荒淫卻很長壽的甲蟲耆老, 一日甲蟲帝王者召而問曰『卿懷秘訣乎?』, 對曰『臣慣吸,樟柏汁』, 帝稱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derschbe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