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寫一篇故事是這麼難的事。
光想個名字就就要耗掉我一堆時間。
天啊!我還真沒有取名字的天份。
本篇有可能被無限制修改,我會在標題注明。
如果有哪些地方看官們覺得可以改的請不吝指教。


底下是到目前為止的段落。
故事的大致內容是:
被善神,邪神,中立神加護過無限保有記憶輪迴的三人。
想要跳脫這個一但覺醒後可能連自己是誰都會忘記的狀況,
於是他們踏上了找尋讓自己成為一般人的方法的旅途。



-----------------分格線------------------------
風起,搖擺。
我望者遠方那因為風起風落而搖擺不停的杉木,思索著當初離家那麼遠是否值得。
現在的生活是我期盼多年的心願,我過的非常快樂。
可是每當我看著我的兒子在庭院裡玩耍,我不自覺的都會望像身後,一開始我以為我是想向老婆說:「看,我們的兒子長的多麼健康。」
久了我才發現,我其實在找的是我父母。
就跟我那剛堆好沙堡,正以期待的眼神望著我的兒子一樣,我只是想對著我的父母說:「我辦到了,成為了一個不讓你們失望的大人,快,稱讚我吧!」
可是我不能。
我走向前去,拍了拍我兒子的頭對他說:「里奇,你真厲害!你老爹我還堆沒成功過呢。」
「老公、里奇,吃飯了。」從屋裡傳來蘿萊的聲音。
「好。」「好。」父子異口同聲的回答。
離去前里奇一腳把沙堡給踢倒後說:「父親,春天的時候可以讓我去魔法學院上課嗎?」
「魔法學院?」我有點震驚,里奇現在才六歲,就算到了春天,里奇也還要三個月才滿入學的年齡。「你怎麼會想去唸魔法學院而不是一般學校?」
「其實我常常聽到有聲音對我說話,它要我去尋找兩個靈魂。」他邊說邊推開門,「跟靈魂有關的事一般學校是學不到的。」
「是沒錯,這些話你等一下吃飯的時候再跟你媽說一遍。」
吃飯時里奇把他的狀況講的更詳細完整。他說:「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偶爾會有聲音在我腦海中響起。」突然,里奇舉起手要我慢點再開口,看起來就像是在跟某人對話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derschbe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