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這會變成一篇討戰文XD。

最近報章雜誌一翻開一定會有一堆篇幅是在講述跟星光幫有關的事。
說實話,我看了感到相當反感。這時一定會有人說:「不想看就不要看啊!又沒人逼者你看。」。但是出現的次數實在太多了,連新聞都要報是怎樣?

我不想評論這些人的歌唱實力,畢竟我不是專業人士。
這節目剛開播時我每集都有看,一路從初選、淘汰到十強PK,不否認有些人在唱歌時讓我覺得聽了很舒服(這就是所謂的好聽嗎?),直到爆發楊宗緯的謊報年齡事件,他的解釋真的令我相當火大,想要以一個正常大學生的年紀參賽?原來29歲唸大學的不正常啊?我就有朋友28了才從大學畢業,我們都不覺得不正常了,啊他是怎樣,這麼在意世俗眼光?你今天參加的是不限年齡的歌唱比賽,觀眾只會在意你歌唱的好不好,誰管你幾歲啊!如果你沒實力,50歲謊報成20歲也沒人要理你啦!

再者,這種性質的節目播了這麼多,為什麼只有這些人特別紅?因為它有連貫性,會讓你想知道下一次的發展,常看的話就會與某個人產生共鳴,不管是想成為像他這樣的人或是喜歡這人還是欣賞等等的,這是一種寄情作用,就跟看連續劇會特別喜歡哪個腳色一樣。
另一種狀況「抬轎」,被各類媒體過分渲染出來的。收視率高了,各大媒體開始爭相報導,加上來的真是剛好的謊報年齡事件。不停的有新話題可以炒,不停的曝光。想不紅都很難啊!

可是真的有實力紅那麼久嗎?
在這不得不佩服那個香港算命師,連能紅幾天都算的出來,雖然我不認為能紅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derschbe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